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讲座通知:11月11日 14:45 - 16:45 欧洲中世纪文明:历史的演化与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1-11
 

品牌大学之道系列讲座

讲次第 3 讲

人物朱孝远

日期2016年11月11日(周五)

时间14:45 - 16:45

地点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西厅

语言汉语

朱孝远,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荣誉教授,中国世界中世纪史学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欧洲史的教学工作。出版过作品29部,包括独著13部,主编、参与写作、担任学术顾问专著3部,参与翻译的译著1部,主编、校审的经典名著译著12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新华文摘》、《历史研究》、《世界历史》、Chinese Studies in History、Chinese Historians、World History Studi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ino-Western Studies等中外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曾获奖36项,其中国际奖5项,国家级奖10项,省部级奖12项,其他奖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