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学者会见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2018.4.12)
发布时间: 2018-04-13
 


2018412日,上外欧盟研究中心王志强教授和忻华老师会见了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去年11月卑尔根大学的Hans Gaasemyr博士已经访问过了欧盟研究中心,此次会见,是与卑尔根大学的学者的第二次会面。卑尔根大学政治学系主任Jan Oskar Engene和社会科学学科委员会副主任Ragnhild Louise Muriaas向欧盟研究中心学者介绍了卑尔根大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基本情况,并着重阐述了卑尔根大学在欧洲和欧盟研究领域的学术旨趣、研究领域与关注焦点。卑尔根大学代表团同时还与上外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和上外瑞典语专业的领导和学者们进行了交谈,探讨了彼此互派学生开展交流的事宜。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国关学院和瑞典语专业三个部门一直有密切的合作和共同的意愿,愿意共同推进对北欧研究和欧盟研究的人才培育工作。

上图为2018年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访问。


上图

上图为2017年卑尔根大学代表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