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我校欧盟研究中心代表出席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工作会议(2013.11.15)
发布时间: 2013-11-28
 

SISU CEUS Representatives Attended the 2nd Working Meeting Held by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s Regional and National Studies Bases

 

1115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耿和欧盟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戴启秀教授参加了会议。除了各培育基地代表外,10多位教育部聘请的基地专家委员会成员也出席了会议。

教育部国际司陈盈晖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前院长杨洁勉教授作了题为“智库建设和服务大局”的专家辅导报告。会议由教育部国际司监管处聂瑞麟处长主持。在全体会议后,42家培育基地分两组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互评。

(撰稿:戴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