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中心副主任戴启秀等应邀参加“中德论坛——新时期的中德关系”国际研讨会(2013-12-7)
发布时间: 2013-12-15
 

2013127日,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德国波恩大学全球研究中心和德国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上海)共同主办的“中德论坛——新时期的中德关系”国际研讨会在同济大学中德大楼举行。上外欧盟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启秀教授、中心研究人员王志强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国际研讨会。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芮悟峰博士在会上就德中关系和德国对华政策等议题发表了演讲。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德国波恩大学、德国全球及区域研究中心、德国对外关系协会以及中德媒体与企业界近30多位专家学者就新时期的中德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关系及德国对华关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撰稿:戴启秀)

(图片来源:同济大学德国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