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时政要闻
国际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研究
 
上外戴启秀、王志强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德国研究会第15届年会(2014.6.20-21)
发布时间: 2014-06-30
 

2014620-21日上外欧盟究中心副主任戴启秀教授和王志强教授应邀出席在青岛举行的“中国欧洲学会德国研究分会第15届年会暨青岛市德国研究会成立大会”。

本届年会由中国德国研究会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德国驻华使馆、德国波恩大学、德国德国研究会、德国赛德尔基金会、中国外交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中国国际关系研究院、国家发改委、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外经贸大学、北京建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宁波大学、洛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江苏省社科院、山东省社科院、青岛社科院及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等70余家单位的28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本次会议德国外交专场中,戴启秀和王志强教授分别就“德国新政府外交政策中的制约因素”、“德国外交政策中的变与不变”作了的专题发言。

另外,王志强教授被青岛市德国研究会聘为中方顾问。